金鸡湖现代服务业峰会
暨金鸡湖商业高峰论坛在园区开幕
 
   11月22日,第四届金鸡湖现代服务业峰会暨金鸡湖商业高峰论坛在苏州工业园区拉开序幕。大会聚焦“以城市新活力、筑发展新动能”主题,邀请了专家学者、行业精英齐聚金鸡湖畔,共同研究现代服务业发展新方向,探讨城市活力提升新路径,为园区打造“面向未来的苏州城市新中心”出谋划策。
   大会由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指导,园区金鸡湖商务区管理委员会、园区商务局联合主办。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小明出席并致辞,复旦大学文科资深教授、经济学院院长张军,苏州轨道交通集团董事长金铭,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吴宏,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扬澄参加活动。
   林小明在致辞中指出,自开发建设以来,园区积极探索产业发展方向,形成了“2+3+1”特色产业体系。其中,现代服务业异军突起,成为当前重点发展的产业方向之一。
[详细]
   
 
第四届金鸡湖现代服务业峰会在苏州工业园区举行
环金鸡湖加速蝶变 撬动服务业发展新引擎!2022金鸡湖...
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相融相长
以城市新活力筑发展新动能
探讨现代服务业创新发展 第四届金鸡湖现代服务业峰会...
第四届金鸡湖现代服务业峰会在苏州举行
金鸡湖现代服务业峰会暨金鸡湖商业高峰论坛在园区开幕
第四届金鸡湖现代服务业峰会在苏州工业园区举行
 
 
 
解码新消费 环金鸡湖涌现发展新活力
   激发城市新活力,凝聚发展新动能。11月22日下午,2022金鸡湖现代服务业峰会暨金鸡湖商业高峰论坛“时尚消费与商业活力”分论坛顺利召开。活动邀请知名专家学者和行业代表相聚湖畔,共话时尚消费创新发展路径。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扬澄参加活动。园区毗邻姑苏古城,既有江南文化的底蕴,又融合了多元的现代和国际化元素,是一片充满想象力的非凡之地。特别是环金鸡湖区域,各类“国际范”的文化盛宴与“烟火气”的创意市集在金鸡湖畔轮番上线,持续解锁着文旅消费... [详细]
 
聚焦数字金融话发展 金鸡湖畔打造“金色名片”
   11月22日,2022金鸡湖现代服务业峰会“数字金融高峰论坛”在苏州金鸡湖畔成功举办。论坛以“创新驱动新变革数字赋能新金融”为主题,邀请来自全国各地数字金融领域的知名专家、企业精英参会,共话数字金融产业发展新趋势,为园区数字金融产业发展带来新思路、提供新方向,助力打造数字金融发展“金色名片”。现场,“金鸡湖数字金融产业联盟”揭牌,联盟首批6名智库专家正式受聘。金鸡湖商务区数字金融服务平台同期发布。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沈磊出席活动并致辞。 ... [详细]
 
共话数字化消费与产业新发展格局
   11月22日下午,第四届金鸡湖现代服务业峰会城市重建专场在金鸡湖畔举行。活动聚焦“数字化消费与产业新发展格局”的主题,邀请创业大咖与行业专家齐聚现场,共话区域服务能级提升与高质量发展。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卢渊参加活动。活动由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商务区管理委员会指导,苏州工业园区城市重建有限公司(简称“城市重建”)主办。现场,城市重建与12个落户重点项目签约,这些涵盖新消费、数字文化、数字金融、高端商务服务及工业互...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