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苏州工业园区CBD招商中心

时间:2024-01-23 11:05:00   |   来源:

部门简介:

苏州工业园区CBD招商中心是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成立于2008年1月,下设招商一处、招商二处、招商三处、综合资源处。CBD招商中心紧密围绕园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工作部署,在金融产业集聚和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上持续发力,重点引进企业总部及功能性总部机构、高端专业服务机构、生产性服务业、各类金融机构、金融服务项目、金融科技项目等。主要工作内容包括招商项目的跟踪与挖掘;招商计划的制定、实施和项目洽谈;园区亲商服务政策解读与宣讲;招商活动中与各部门的协调与沟通。

苏州工业园区CBD招商中心在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和帮助支持下,牢牢把握“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自贸区建设等国家战略叠加实施的历史机遇,深入开展精准招商、产业链招商,不断建链、补链、延链、强链,提高亲商服务水平,持续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城市能级提升提供支撑,助力园区打造区域产业资本中心。

联系方式:

地址:中国江苏苏州工业园区现代大道999号现代大厦17楼

投资咨询:+86-512-66681722;66681707

咨询邮箱:ljie@sipac.gov.cn;liyue@sipac.gov.cn

传真:+86-512-66681799

邮编:215021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