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区域概况
金鸡湖商务区位于中国(江苏)自贸区苏州片区核心区,占地面积66.07平方公里,现有人口58.9万人,经营主体7.5万余家。它是园区最年轻的功能区,于2018年12月揭牌成立,也是园区最成熟、最具代表性的区域。它从1994年打下园区开发建设的第一根桩起,见证了园区工业化转型、城市化加速、国际化提升的发展历程,是引领苏州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和改革创新的核心区域,也是苏州最靓丽的城市名片。【详细点击】

金鸡湖商务区

工作动态 先锋楼长
更多 + 更多 +
通知公告
更多 +
区域概况
更多 +

金鸡湖商务区位于中国(江苏)自贸区苏州片区核心区,占地面积66.07平方公里,现有人口58.9万人,经营主体7.5万余家。它是园区最年轻的功能区,于2018年12月揭牌成立,也是园区最成熟、最具代表性的区域。它从1994年打下园区开发建设的第一根桩起,见证了园区工业化转型、城市化加速、国际化提升的发展历程,是引领苏州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和改革创新的核心区域,也是苏州最靓丽的城市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