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唯亭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娄社区:开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3-20 16:25:55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四敢”重要要求,3月18日上午,新娄社区党支部开展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社区党支部书记徐卫元同志带领各位党员学习了《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基层治理和民生保障关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是促进共同富裕、打造高品质生活的基础性工程。作为基层党组织要做实做细社区工作,加大力度推进居民享受的服务更加精准、更加及时,真正实现社区“共建、共治、共享”。

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爱国主义微电影《破晓1949》。该影片讲述了在危机重重的环境里,从抗战到解放,一群不顾生死的共产党人,为了国家事业奋斗在隐秘战线上的故事。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我们,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奋不顾身的拼搏姿态,勇担当、敢作为,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新时代的奋斗路上展现新时代党员的风采。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一定会时刻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为民服务的作用,坚定信心、勇毅前行,党群一心,建设更加美好的新娄社区。

编辑 成欢

2023年3月20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