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唯亭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职能入网 服务进门——打造基层社会治理“唯亭蓝本” > 相关报道

相关报道

积极谋划 主动作为唯亭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议政代表小组活动

时间:2021-01-22 13:27:49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1月21日下午,街道人大工委在苏州工业园区唯亭街道“代表之家”组织开展了本年度第一次代表小组活动,与会代表听取了街道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报告。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曹卫忠、街道财务和资产管理局负责人、部分区人大代表、街道议政代表会第三代表组全体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街道财务和资产管理局负责人就预算编制原则、预算安排、执行情况等,分别汇报了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编制情况。财务和资产管理局负责人表示,2021年将紧紧围绕街道党工委重点工作,极力做好资金保障和服务工作,继续跟踪预算执行、严把预算审核关,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推进,并全力保证预算公开、公平、公正,也请各位代表在工作中加强监督,多提宝贵意见。随后,代表们针对去年的预算执行情况、就今年如何保证民生实事项目预算资金安排、如何规范提高资金使用绩效、如何开展好预算审查、监督项目实施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




最后,由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曹卫忠传达并学习了园区人大、政协工作座谈会精神。同时,围绕街道人大工委2021年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亮点等方面,代表们结合各自工作,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为街道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街道人大工委将在园区、街道党工委的统一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履职尽责,主动作为,紧扣热点难点,督促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推动街道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再上新台阶。

编辑 徐家林

2021年1月22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