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唯亭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职能入网 服务进门——打造基层社会治理“唯亭蓝本” > 街道信息

街道信息

唯亭街道:“火力”全开,营造文明宜居环境

时间:2022-08-15 09:23:18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文明是一道靓丽的风景也是一座城市的幸福底色连日的高温让许多人对出门望而却步在苏州工业园区唯亭街道,有一群人他们无惧“烤”验,坚守在岗用实际行动维护城市环境弘扬文明新风,建设幸福唯亭

一抹志愿红

连日来,志愿者们顶着高温开展志愿服务,清除卫生死角、维护小区环境,尽管烈日炎炎,大家依旧干劲十足,为居民们提供一个整洁的居住环境。

社区铁脚板

战高温,不服“暑”,网格员们充分发挥“铁脚板”作用,不放过小区的角角落落。草丛边、楼道里,手持“神器”的他们清洁起来迅捷而细致。

城市美容师

热浪来袭,他们“滚烫”前行,专注的神情、湿透的背影诠释着责任与坚守。他们以实际行动换来了城市的干净整洁,身体力行在街头巷尾忙碌,为文明创建贡献力量。

道路疏导者

烈日当头,“蒸煮”着脚下的柏油马路。尽管已经汗流浃背、满脸通红,交警们仍坚守岗位维护交通秩序,努力为市民们营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物业贴心人

无论高温如何肆虐,物业工作人员们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处理居民身边的“关键小事”,每天数小时的巡视清扫,用汗水维护小区环境。

城市管理者

不惧骄阳、不畏热浪,综合执法大队的队员们开展着各项专项整治,在汗水中砥砺奋进,为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全力以赴,全情投入。

喜迎二十大,文明润万家,让美好随处可见,让文明润泽唯亭。向每一位奋斗在高温下的一线工作人员致敬。

编辑 夷亭轩

2022815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