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热点专题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企业驰援

民企战疫显担当 东振路桥公司志愿服务2600多个小时

时间:2022-03-24 09:54|来源:|浏览量:|字号:

截至前天16时,苏州市东振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已派出战疫志愿者88人次,志愿服务时长达2636个小时,足迹涉及甪直、甪直南、车坊和石湖等4个交通查验点,展现了这家民企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苏州本轮疫情发生以来,苏州市东振路桥工程有限公司时刻关注疫情,在人力物力上全力支持交通查验点疫情防控工作。早在2月15日吴中区交通运输局号召企业参与志愿服务时,东振路桥公司党支部便第一时间响应,短短半个小时就成立了由18名志愿者组成的战疫突击队。2月16日晚,第一批志愿者前往绕城高速车坊出口,协助吴中交通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随着全国疫情零散多发,吴中区各高速出口查验点根据形势不断调整,但苏州市东振路桥工程有限公司的志愿者却一直未曾离开岗位。在各个查验点,东振路桥公司的志愿者们24小时不间断查验着往来车辆,健康码、核酸证明、通行证等一个不落。

近日,苏州市东振路桥工程有限公司还主动向相关查验点捐赠了方便面、牛奶、八宝粥等食品,用实际行动助力战疫。

记者 徐蕴海

《苏州日报》2022年03月24日A03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