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交响乐团
2022-23音乐季重磅发布
 
   7月15日晚,新时代集团旗下苏州交响乐团召开发布会,正式公布2022-23音乐季的演出计划。根据安排,新乐季将从2022年9月持续至2023年8月,在此期间,苏交将为观众带来包括乐季音乐会、室内乐、特别策划等在内的58场高品质演出,涵盖60余位古今中外作曲家的经典作品。苏交2022-23音乐季全新主视觉同期发布。当晚,苏州交响乐团音乐总监陈燮阳执棒,为观众带来2022华夏音乐节闭幕演出——《泱泱国风》音乐会。
   在2022-23乐季,苏交将用60余位古今中外作曲家的经典代表作品,引领观众探索古典音乐的无限性。其中,“音乐巨匠系列”将以专场音乐会的方式,呈现罗西尼、圣-桑、普契尼等9位作曲家最经典的作品。在重点作品方面,包括奥尔夫的大型交响合唱作品《布兰诗歌》、勋伯格的《升华之夜》、多曼的打击乐协奏曲《时间冻结》、陈其钢的《五行》等在国内极少上演的作品。乐季还将融入以世界音乐为灵感的作品,用声音呈现东欧、非洲、中东等地的人文风情。[详细]
 
 
  更多>>
 
 
苏州交响乐团发布新音乐季演出计划 展现交响乐的“江南风采”
苏州交响乐团2022-23音乐季重磅发布
苏州交响乐团发布2021至2022音乐季演出计划
苏州交响乐团2022-23音乐季演出计划发布
长忆是江南·艺文纵览丨苏交的新乐季,来啦!
苏州交响乐团2022-2023音乐季发布
苏交2022-2023音乐季重磅发布
苏州交响乐团发布新乐季计划 带来58场高品质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