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加固安全“防火墙” 度假区联合唯亭街道召开“今冬明春”协同整治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 2020-12-29 16:47:17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夯实苏州工业园区北部安全生产基础,抓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1225日,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简称“度假区”)和苏州工业园区唯亭街道办事处(简称“唯亭街道”)共同召开了“今冬明春”协同整治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议,度假区和唯亭街道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以及唯亭街道各社区书记、各公司负责人等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各单位就安全管理经验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对此次“今冬明春”协同整治专项行动作了工作部署。会议要求,此次专项整治行动要紧盯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和关键环节,创新工作方法,大力发展安全生产志愿者队伍,加强安全生产文化建设,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据了解,此次行动将在40天的时间里,充分融合园区北部区域内的所有安全监管力量,分工业企业、社区“431”、商业载体、集宿区四个整治组,对所有重点行业领域进行全覆盖排查,着力进一步巩固安全专项整治成果。

今年以来,度假区在区街协同发展的新思路上,和唯亭街道携手,通过“夏季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微型消防站巡查等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充分加固辖区内安全“防火墙”;同时,通过商业场所安全咨询日、消防比武运动会等安全宣传活动,有效拓宽安全宣传的传播力、引导力和影响力;通过对跨春工业坊、同创智造园内60家企业推行安全托管模式,不断探索安全监管的新方法和新路径,精心种好安全生产的“责任田”,努力守好北部区域的安全发展“主阵地”。

编辑 度假区宣

20201229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