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阳澄湖半岛度假区春节假期迎客30万人次

时间: 2021-02-26 13:31:31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春节期间,近30万人次涌入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辖区旅游收入14032.58万元,同比增长84.81%,游客数与旅游收入均创下半岛历史新高。

春节假期期间,华谊兄弟电影世界夜场重磅回归。穿唐装逛庙会、中国美大巡游、全家集福大挑战、“属牛免费游”等特色活动“承包”了6.7万人的日夜。正月初五迎“财神”当天,重元寺入园总人数创疫情以来单日游客最高纪录,达到16047人。同时,半岛骑行、“半岛·樱咖”咖啡馆、莲池湖公园赏梅等一系列热门游玩体验吸引了一批又一批游客来到半岛。

春节长假期间,超1500人次的游客选择入住阳澄湖半岛内的商旅阳澄半岛酒店、老北门度假酒店等,其中80%的人选择入住两天以上。比斯特苏州购物村浪漫的氛围愈发浓烈,2月14日当天,比斯特苏州购物讯游客达4.02万人次,破创开业以来单日游客量最高纪录。整个假期,比斯特苏州购物村吸引了超过19.21万人次“买买买”,消费达12629.25万元,均创历史新高。

苏报融媒记者 董捷 通讯员 阳萱 文/摄

《引力播》2021年2月19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