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网坛新星闪耀苏城

时间: 2021-01-04 10:41:48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2021“新年杯”中网青少年网球巡回赛于2021年1月1日-1月3日在苏州阳澄湖半岛网球中心举办,网球小将们奋力拼搏,勇创佳绩。何俊佶、张楚钰分别获得U14组的男女冠军,胡佳、张烨妮分别获得U12组的男女冠军,刘一达、杨德馨分别获得U10组的男女冠军,张翼扬获得U8组的冠军。

本次活动为2021“新年杯”中网青少年巡回赛苏州站的比赛,级别高,水平高,吸引了全国多位高水平运动员参赛。众多重量级嘉宾纷纷登场,著名运动员张帅也发来祝贺视频。国内著名摄影师李建艺在比赛期间举办了网球主题摄影展,他兴奋地表示:“这里的环境有一种在温布尔登的感觉,这里太棒了!看了两天的比赛,也发现球员的表现非常好,素质非常高,这里一定能够成为国内著名的网球基地。”

活动举办期间,带动了阳澄湖半岛的旅游消费。苏州商旅阳澄半岛酒店连续满房,球员家长和教练也纷纷在空闲时前往华谊兄弟影城、重元寺等景点游玩。赛事期间完善的准备工作以及贴心的安排得到了参赛球员家庭与专业教练的赞赏,本次赛事承办单位苏州工业园区金笛体育负责人哈旭表示,这次活动得到了国内专家和球员家长们的肯定,接下来还将举办更多精彩的活动,希望这里能够成为国内网球运动员心中真正的圣地。

网球运动不仅能够锻炼身体,也能培养孩子们的心理素质。通过网球运动的实践,青少年身心愉悦,有益于孩子们的成长。苏州市网球运动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严志忠表示,协会一直致力于青少年网球运动的推广,这次比赛非常精彩,希望能借由这些高水平的赛事推广网球运动,把阳澄湖半岛网球中心做成苏州一张靓丽的名片。

记者 张黎丽
《姑苏晚报》2021年01月04日A06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