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投决荟”峰会举行

时间: 2020-12-12 11:17:12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昨天,第四季“投决荟”峰会在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举行,60名顶级产业家和投资家齐聚一堂,共商2021年新兴产业投资法则。

“投决荟”峰会每年定向邀请行业龙头公司、高速成长“独角兽”企业、头部GP(普通合伙人)和权威母基金等各方代表,共同探讨新制造新材料、新健康、新一代信息技术、新互联网、新消费新文化、新资本等六大全球新兴产业的投资机遇。

近年来,园区“产业+资本”融合发展成效显著。目前,已形成以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两大产业为主导,生物医药、人工智能、纳米技术应用三大新兴产业并进,现代服务业为辅的“2+3+1”的特色产业体系。园区集聚各类持牌类金融机构180家,苏州全市90%银行分行和近50%保险分公司落户园区,外资银行数位列全省第一,基本形成金融机构高度集聚、金融产品和服务较为丰富的发展格局。

驻园区首席记者 董捷

《苏州日报》2020年12月12日A03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