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

党史学习

度假区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时间: 2024-02-02 14:51:48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2024年春节来临前夕,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机关第二党支部赴结对社区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2月1日,度假区机关第二党支部联合苏州江南嘉捷电梯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党员代表前往党建结对的唯亭街道青剑湖社区,为社区结对帮扶的贫困党员家庭送去了大米、食用油、春联等年货礼包,并为其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今年已是度假区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的第五个年头。“走访慰问活动能够拉近支部党员与社区基层和群众间的距离,加深支部党员对结对贫困家庭的了解,让大家更好地领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义。”度假区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建新表示,支部将把结对帮扶这项工作长期坚持下去。

编辑 度假区宣

2024年2月2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