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

党史学习

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激发党风廉政建设活力

时间: 2023-12-15 09:56:39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日前,“莲”心向党廉韵润心——半岛廉石定向活动在阳澄湖半岛莲池湖公园广场(廉政宣教基地)举办,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10家结对共建单位以及半岛公司全体党员参与其中,党员们在一个个定向打卡任务中开启了一段“廉洁之旅”。

今年是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设立党委和纪委的第一年,公司党组织紧扣园区“践行‘四敢’作风提升年”主线,坚持“三不腐”一体推进,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开展半岛廉石定向等一系列活动,切实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新成效,助力半岛度假区高质量发展。在本次定向活动中,参加的党员代表纷纷表示,活动将传统的定向越野与廉政建设相结合,通过生动的互动形式,让清廉之风吹进党员干部的心田,大大增强了党建教育的成效,激发了党风廉政建设新活力。

作者 孙颖

新华日报》2023年12月15日第31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