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

党史学习

度假区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 2023-06-16 09:30:07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深入推进基层党建“五聚焦五落实”深化提升行动,6月15日,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专题会议,旨在压实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将党建工作做深做实做新。度假区党工委领导班子、各党组织班子全体、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苏州工业园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指导规程(试行)》《苏州工业园区直属党(工)委书记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清单》《苏州工业园区关于深入开展基层党建“强基增效工程”的实施意见》等园区党建工作文件,并对《度假区党工委2023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进行讨论。

随后,度假区各党组织书记就各党组织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与下半年工作计划作了交流发言,并对基层书记项目推进情况交流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度假区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围绕功能区主责主业,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更快、更好地推进阳澄南岸创新城建设。

编辑 度假区宣

2023年6月15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