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

党史学习

“书香润廉心”讲好廉洁故事

时间: 2023-04-27 15:33:04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近日,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纪工委在度假区莲池湖公园廉洁文化阵地“悦廉荟”组织开展“清风入半岛书香润廉心”活动。

活动共包括倡廉·启动仪式、读廉·现场赠书、悟廉·廉情寄语、尚廉·手绘清风5个环节,在场人员抽取书签写下廉情寄语,并现场体验了“廉”扇创作,让廉洁文化进一步浸润党群心田。此外,现场还启动了“半岛悦廉读书月”活动,倡导大家“共读一本廉书、书写一篇廉想”,从阅读中引发更多廉洁思考和体会。

把“廉洁种子”植入心田,让“廉洁思想”沁入心扉。今年,半岛度假区纪工委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打造人民满意的清廉园区”,紧扣“践行‘四风’作风提升”主线,充分发挥廉洁文化阵地作用,进一步深化“廉小莲”品牌内涵。同时,将通过书画、说唱、诵读等多种形式,开展廉洁文化系列活动,传播廉洁声音,讲好廉洁故事,为苏州工业园区廉洁文化阵地建设提供实景样板图。

驻园区首席记者 董捷 通讯员 阳萱

《苏州日报》2023年04月27日A10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