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

党史学习

走基地、学党史、聚力量 度假区党员“开学”

时间: 2022-09-02 16:50:00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贯彻落实省、市、区基层党建“五聚焦五落实”深化提升行动安排部署,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日前,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党工委组织各支部党员代表赴新四军太湖游击队纪念馆、太湖旅游度假区等地参观学习,追寻红色足迹,汲取前进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四军太湖游击队纪念馆位于光福镇冲山村北山,占地面积约1.8万平方米,主体建筑近2000平方米,是当年太湖游击队“冲山突围”所在地。

在展馆内,度假区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新四军太湖抗日游击支队纪念馆”和“太湖县革命斗争事迹陈列馆”,看着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先烈们的遗物,大家感受到了战火纷飞的年代的艰苦与不易。党员竺凌说道:“听完新四军太湖抗日游击队初建、重建、扩建时期的曲折历程,我热血沸腾,深感使命和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牢记先烈们吃苦耐劳精神,学以致用、知行并进。”

紧接着,度假区党员们也一同来到漫山岛,考察学习了太湖旅游度假区近年来的文旅发展之路。漫山岛是太湖第三大岛,这几年,苏州市政协、苏州文旅集团和光福镇携手探索漫山岛新发展模式,在漫山岛这一张“白纸”上写下了一段七彩斑斓的逆袭传奇。现场,度假区党员们听取了太湖旅游度假区关于文旅深度融合,提升产业发展品质成果的介绍和经验分享。“很早以前我就来过这里,如今能明显感受到这里的村庄环境越来越美,经济发展欣欣向荣,通过与太湖旅游度假区的互鉴互学,大家可以共同提高。我们半岛公司作为国有企业,也将开展一系列基层党建专项提升行动,推进度假区旅游综合品质不断提高。”党员乔静说。

下一步,度假区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守初心、强使命,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与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努力打造安全稳定、生态宜居、产业繁荣的北部环境。

编辑 度假区宣

2022年9月2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