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项目

书记项目

度假区企业:防疫不松劲 发展不停歇

时间: 2022-03-23 10:08:11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连日来,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各企业在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的前提下,全力以赴、铆劲生产,确保防疫生产两手抓、两不误,最大限度减轻疫情带来的影响。

助力企业,向世界输出中国声音

疫情发生以来,苏州UL美华认证有限公司立即成立防疫小组,一方面加强对员工及访客的健康检查,一方面制定“疫情期间样品防控接收流程”操作手册,设定进口货物专属接收区,按规定消毒及核酸检测。

2020年,UL就凭借在抗疫方面的贡献,荣获由大苏州最佳雇主委员会颁发的抗疫先锋特别奖,成为2020最佳抗疫先锋雇主。今年,UL同样防疫不松懈,发展不止步。公司2022年前两个月业绩再创新高,比去年同期增长超过30%,预计一季度将持续增长态势。

除了企业自身的快速成长,UL也帮助其他企业更好地面对疫情带来的影响。作为认证检测机构,UL推出了个人防护用品出口北美全流程的风险管控项目,帮助数百家企业将业务拓展到国外市场,帮助企业出口,也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

顺利交付订单,关键时刻“不掉链子”

疫情发生以来,苏州江南嘉捷迅速启动应急响应机制,一手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有力有序推动公司生产经营。

每日做好到岗员工的体温监测、双码核实、核酸采集信息登记等工作,并对集装箱箱体进行消毒。同时,公司严格落实规范上岗、规范生产、规范管理要求,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各环节安全、平稳运行,关键时刻“不掉链子”。

由于疫情影响,公司当前面临原材料、物流等难以到位的难题,订单生产任务也因此变得非常紧急。面对疫情给生产带来的挑战,公司迅速制定疫情防控管理方案,结合生产实际,统筹推进企业生产。

电梯厂内,机械设备不停运转、检查、组装、装箱……大家紧盯生产目标不放松,全力攻坚克难,确保订单顺利交付。据悉,公司目前每天依然能保持50台左右发货量,销售与去年同期相比略有增长。

24小时待命,保障抗疫设备供应

当前,苏净集团所有员工每天上班的第一件事,就是接受“两码一核酸”的查验。疫情以来,公司内发生了变化,食堂堂食变成了盒饭上门,每天两次的企业内部消毒必不可少,为的就是确保每位职工安全上班、安心工作。

抗击疫情仍在继续,苏州及周边城市都面临着巨大考验,为支援社会抗疫,苏净集团更是24小时待命,竭尽全力保障抗疫设备的供应。

3月17日晚上,面对常州疫情紧急防控需求,在疫情防控指挥部及相关部门的协调下,苏净集团彻夜奋战完成了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20台生物安全柜和6台洁净工作台等紧急抗疫设备的装车发运。

3月13日,为全力支援上海抗疫,为其提供配套设备,苏净集团紧急联系货运车辆,马不停蹄将设备送到了用户现场;同一天,苏净还安装了生物安全柜的九维移动PCR方舱到达青岛疫情检测区域,并做好了随时投入使用的准备。

截至目前,苏净集团一季度的生产经营实现了同比增长。今年,企业将继续加大科技投入,加快研发工作,围绕洁净环保产业里的卡脖子技术进行攻克,同时聚焦新能源、电子芯片及大健康这三大新兴产业,奋力抢占市场。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度假区将大力督促并帮助区内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生产进度,提供高质量的企业服务,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

编辑 度假区宣

2022年3月23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