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项目

书记项目

毫不松懈 从严从紧 度假区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时间: 2021-08-05 10:52:46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传达上级相关会议精神,从严从紧开展疫情防控工作,8月4日,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听取度假区各部门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旨在为度假区下一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连日来,度假区加强企业、工地、景区等地管控,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做好常态化防控。会上,度假区各部门分别汇报了当前疫情防控举措落实情况,与会人员就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深入研究讨论。会议指出,要强化企业主体责任,督促各企业提高思想意识,加强对工地的管控和企业、工地集宿区的管理,做好文旅项目防控措施。

会议强调,要贯彻好上级相关部署要求,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切实为疫情防控做好保障。要做好疫情防控预案,落实责任,确保即时响应。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分清工作的轻重缓急,持续做好经济发展各项工作。

疫情防控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不能有任何侥幸心理。下一步,度假区将全面落实省市区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部署,压紧压实属地、部门、单位和个人“四方”责任,小心再小心,严谨再严谨,精准精细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编辑 度假区宣

2021年8月5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