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安全生产联盟春辉路街区分联盟“益企走看聚”圆桌派沙龙交流会顺利收官

时间: 2023-11-23 09:40:00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近日,安全生产联盟春辉路街区分联盟在江苏安胜达安全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益企圆桌派沙龙交流会。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应环大队及春辉路街区联盟近40家企业代表参会。

活动中,春辉路街区安全分联盟负责人介绍了2023年益企互助结对帮扶实际成果和经验总结情况,围绕2024年分联盟工作思路、重点方向和工作计划,进一步阐释“四大思路”、“五项聚焦”工作内容,旨在充分发挥联盟的桥梁纽带作用,凝聚联盟力量,搭建起政府和企业、企业和企业、行业和行业之间的沟通桥梁、互助纽带,为区域内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随后,度假区应环大队骨干、企业代表分别与现场企业就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管什么、安全生产标准化是什么、如何使用安全生产标准化开展管理等方面进行交流分享,为参会企业今后工作提高安全管理水平提供了有效指导。此外,参会企业还参观了作业环境改善解决方案体验室和同创智造园电力系统体验馆。

本次益企圆桌派沙龙交流会活动围绕共除安全隐患、共辩安全风险、共促安全生产主题,多维联动联盟企业,助力提升企业安全风险防范和处置能力。2024年,春辉路街区安全分联盟将继续发挥联盟平台优势,聚焦作业标准重点梳理和实感培训,通过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各项联盟活动,持续凝聚各成员单位力量,共筑北部“安全发展共同体”。

编辑 度假区宣

2023年11月23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