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半岛公司党委召开“党建+安全”互促座谈会

时间: 2023-10-24 14:01:16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化推进国企带“两新”工作,持续擦亮“红色纵贯线”书记项目品牌,10月23日下午,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党委在红色阵地“半岛红窗·悦动荟”召开“党建+安全”互促座谈会。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重点项目载体负责安全工作的党员、半岛公司党员代表及兼职安全员参加活动,园区消防大队相关负责人到场指导。

会上,半岛公司介绍了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安全工作情况,各项目载体党员代表“亮身份、讲安全”,围绕秋季旅游旺季游客接待及安全管理情况、11月安全月筹备情况等进行了交流分享。随后,园区消防大队相关负责人与项目载体党员代表开展探讨交流,并号召各项目载体对近期消防安全形势及下月消防宣传月工作引起重视。半岛公司相关负责人传达了苏州市文广旅局《关于进一步做好文旅行业安全工作的提醒函》的相关精神,突出强调要进一步做好文旅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单位认真履行好安全主体责任,充分认清形势,常抓不懈,要有“隐患无处不在,成绩每天归零”的责任感和危机感,切实抓好本单位安全工作的落实,确保文旅行业安全稳定发展。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各项目载体安全生产工作搭建了沟通互动的桥梁,切实增强了项目载体安全生产意识,有效调动了项目载体参与度,有助于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区域化、开放性党建覆盖体系和服务网络。下一步,半岛公司党委将聚焦“党建+安全”,充分发挥党建在安全生产中的作用,将工作经验交流形成常态化,切实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双向融合,构建起安全生产党员带头、群众参与的“大安全”格局。

编辑 度假区宣

2023年10月24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