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铁腕治违 度假区拆违治乱动真格

时间: 2023-08-11 10:52:44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严厉打击违法建设行为,8月10日,在苏州工业园区违建治理专班的指导下,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应急与环境执法大队、唯亭街道综合执法大队、唯亭司法所、唯亭派出所、度假区市场监管分局等相关单位对易托付电气(苏州)有限公司违法建筑进行依法拆除。

易托付电气(苏州)有限公司位于跨春路241号,2021年期间度假区已对其违法建筑予以拆除,然而在近期的检查中,该企业又新增了部分违法建筑,经过度假区和唯亭街道违法建设治理联合专班多次上门宣导及约谈,企业负责人并不配合拆违工作。因此,按照园区违法建设治理联合专班会议精神,度假区召开会议,决定依法对该企业内现存的违法建筑予以强行拆除。

当天上午9时,拆违正式开始。拆违队伍根据规范要求,有序拆除违法建筑。为避免拆违造成不必要的损害及影响,相关单位负责人在现场进行指导和保障。

此次违法建筑的拆除,有力打击和遏制了违法建设势头,并起到强有力的震慑作用。

今年以来,度假区已拆除违建面积7600平方米。

下一步,度假区将持续推进违法建筑治理工作,加大对违建的巡查力度,通过拆违加快产业用地更新,促进城市品质提升,赋能优化北部营商环境发展。

编辑 度假区宣

2023年8月11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