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综合行政执法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工业园区园林绿化企业信用评价日常考核方案(试行)

时间:2022-07-13 14:43:09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工业园区园林绿化企业综合检查结果按满分10分折算计入企业信用分,每年采集并更新一次。日常考核由工业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统一组织开展,具体如下:

一、检查方式

日常考核暂定每年一次,后根据企业信用评价更新周期做调整。考核项目以“苏州市园林绿化企业信用信息系统项目库中申报的在建项目为主,按照单个企业一般不超过2个项目的原则,随机抽取不低于年度备案项目总数80%的项目进行日常考核,若年度备案项目10个,则考虑全覆盖。工业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考核组开展专项考核,考核组成员由本区园林绿化相关技术人员组成采取统一考核用表、检查结果实时记录、锁定,企业得分电脑计算的考核打分方式。

二、计分方法

检查项目分园林绿化工程和绿化养护项目两大类,每一类对照考核用表进行打分,满分100分,最终考核结果按满分10分折算录入系统。具体要求如下:

(一)园林绿化工程

1.纯绿化种植工程得分计算方法(工程中园建工程少于合同总金额10%的项目按纯绿化工程计算)

纯绿化种植工程得分=表二×50%+表三×50%

2.纯园建工程得分计算方法(工程中绿化种植工程少于合同总价10%的项目按纯园建工程计算)

纯园建工程得分=表二×50%+表四×50%

3.综合性园林绿化工程得分计算方法

综合性园林绿化工程得分=表二×30%+表三×30%+表四×40%

(二)园林绿化养护项目

绿化养护项目得分=表五×100%

(三)其他事项

单个企业同时被考核2个项目的,按照项目的平均分计算。没有被日常考核抽到的企业,在本有在建工程或备案库中有评价更新前24个月项目信息归集数据的,按照企业日常考核平均分计入,否则不得分。

三、检查内容

   园林绿化工程日常考核适用表一至表四,园林绿化养护项目适用表五。(图表见附件)

相关附件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