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政务公开

园区管委会关于公布《苏州工业园区2017-2018年度紧缺和急需专业人才目录》的通知

时间:2017-07-21 09:53:00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各部委办局、各功能区、各公司、各派驻机构、各直属单位、各街道、各社工委: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国家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紧扣开放创新综合改革试验的任务要求,园区依托人力资源管理数据库系统,建立了人才需求--供给匹配模型,并联合行业协会和产业载体开展了企业问卷调查,广泛征集了各产业管理部门意见和建议。根据调查情况,对园区紧缺和急需专业人才需求进行了深入分析和科学预测,编制了《苏州工业园区2017-2018年度紧缺和急需专业人才目录》,现予以公布。本期目录覆盖高端制造业、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等三大产业领域、涉及生物医药、纳米技术应用和人工智能等12个重点行业,共包括75个岗位群,岗位紧缺指数“★★★★★”为紧缺程度最高的急缺岗位。
    希望各单位继续重视优秀人才的引进和培育工作,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优化人才发展环境,为打造中新国际人才合作发展示范区,建设一流高科技产业园区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特此通知。

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17年6月21日


附件:《苏州工业园区2017-2018年度紧缺和急需专业人才目录》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