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高端制造与国际贸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从拿地到开工仅花费两天

时间: 2023-12-01 10:05:35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日前,苏州工业园区高贸区博世汽车部件(苏州)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核心部件和自动驾驶研发生产基地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该项目是园区今年首个“拿地即开工”产业项目,位于高贸区现代大道以北、杏林街以东,总用地面积263亩,总投资超10亿美元,本次开工的一期项目用地面积146亩。该项目是博世苏州在园区的第五个基地,主要围绕新能源汽车核心部件以及博世中国高阶智能驾驶解决方案在内的多款自动驾驶核心技术进行研发、生产。

博世新能源汽车项目前期在园区各审批部门及高贸区帮代办全流程服务下,从拿地到开工仅花费两天时间,于今年3月25日奠基,后续在建设、设计、监理、施工等各家单位共同努力下,45天完成桩基工程,116天完成主体结构封顶。

驻园区首席记者 董捷 通讯员 高贸萱

《苏州日报》2023年11月27日A02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