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园区高贸区统战力量服务集成电路产业发展

时间:2023-04-27 11:18:16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日前,苏州工业园区高端制造与国际贸易区立足辖区集成电路产业优势,聚焦企业实际需求,积极发挥统战工作凝聚人心、联系广泛、汇聚力量的作用,牵头搭平台、联动送服务,助力集成电路产业高质量发展。

今年以来,高贸区联动致公党园区三支部,以座谈、走访等多形式对集成电路产业开展调研,并以《园区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新机遇与建议》为题形成调研报告,为园区集成电路企业发展提出建议与思路。高贸区统战条线联动海关、税务、产业服务等多个部门,通过“网络+网格”的方式开展集成电路企业线上、线下走访调研,及时汇总集成电路企业遇到的问题困难,并协调解决,做好闭环服务。截至目前,高贸区“唯企关爱工作室”已聚焦集成电路开展座谈10余次,为相关企业解决重点问题20余个。在此基础上,高贸区积极发挥商会组织的作用,联动上下游相关企业,并与台办、行业协会等有效互动,凝聚合力打造“凤里议事厅”统战交流沙龙品牌。

作者 高贸萱

《新华日报》2023年04月21日第20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