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外资加码投资园区

时间:2023-03-09 16:06:57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昨天,美卓奥图泰机械重工(苏州)有限公司在苏州工业园区启动二期扩建项目。芬兰驻华大使孟蓝,芬兰驻上海总领事嵇安诺,市委常委、园区党工委书记沈觅出席启动仪式。

美卓奥图泰总部位于芬兰赫尔辛基,业务遍及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员工15000名。去年销售额52.95亿美元,同比增长25%。美卓奥图泰机械重工(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主要开发组装生产矿山和冶金机械设备、能源和环保相关设备、过滤机、过滤系统及相关零配件,并提供相关售后服务及技术咨询等,去年完成工业产值6.2亿元。此次升级在苏工厂,是美卓奥图泰加码园区的重要布局。美卓奥图泰苏州二期厂房面积约5000平方米,预计一年内可投用。二期项目建成后,可使企业在中国的产能增加一倍。

苏州工业园区是全省唯一的外资总部经济集聚区。当前,园区正全力抢抓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自贸区建设等重大战略叠加机遇,奋力打造一流的产业新区、一流的开放名区、一流的创新园区、一流的中心城区,加快建设开放创新的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接下来,园区将一如既往秉持亲商服务理念,积极营造最具综合优势的环境和保障,推动更多外资来园区投资兴业、扎根落户。

驻园区首席记者 董捷

《苏州日报》2023年03月02日A02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