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苏州车规半导体产业技术研究所揭牌

时间:2022-07-11 10:38:01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近日,苏州车规半导体产业技术研究所揭牌启动。未来,该研究所将在智能传感、高级辅助驾驶、车用智能交互、三代半导体高功率器件等方向展开深入研究,并形成相关技术和项目的产业集聚,致力建成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车规半导体产业化技术研究所、国内最大的车规芯片封装验证应用基地之一以及长三角最大的车规芯片封装人才培养中心。

苏州车规半导体产业技术研究所由苏州晶方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团队、苏州市产业技术研究院、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四方共建,围绕汽车电子所需的相关半导体技术研究,推动关键技术创新和研发,构建关键技术产业集聚。目前研究所设有车用芯片先进封装研究中心、车用智能交互照明系统技术研究中心和氮化镓高功率模块技术研究中心3个研究方向,加速相关技术在智能汽车的影像采集、智能照明和汽车电力等方面的应用。

作者 顾雅芳

《苏州日报》2022年07月08日B01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