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园区高贸区强化工业企业火灾防控

时间:2021-12-29 11:00:35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最近,苏州工业园区高端制造与国际贸易区分两期组织安监局、派出所、综合执法大队及安环大队四个部门,针对辖区重点工业企业开展“四网共清”专项综合整治行动,进一步提升消防安全“331”治理水平。

为了强化工业企业火灾防控工作,除了本次行动,高贸区还在全辖区梳理出涉及老旧厂房、大跨度厂房、危化品存储使用等风险元素的240家企业,并积极利用专业机构力量,启动对这些企业的消防核查提升工作,重点检查企业安全疏散、消防设施器材、厂房使用性质等方面的问题,引导企业落实全员岗位责任制,帮助企业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提升消防管理水平。

今年以来,高贸区先后开展了“5·12”防灾减灾宣传周、“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宣讲、“119”消防宣传月、现场警示教育会以及“安全生产月”“安全一帮三”等消防安全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宣传手册1万余份,张贴宣传海报2000余张,开展培训13场次,面向辖区企业全面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

通讯员 高贸宣 

《新华日报》2021年12月24日SZ06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