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一个行动支部,凝聚“自贸区+综保区”党建合力

时间:2020-11-30 10:11:22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结合企业服务,组成小组赴企业宣传“综保区+自贸区”新政;依托“综保论坛”品牌,聚焦自贸区建设、综保区政策宣讲等多个主题开展各类培训数10次……在改革创新实践中,高贸区机关一支部积极参与和推动高贸区“党建引领改革创新”,以支部党组织的全线参与推动建设改革新平台新机制。

围绕通关物流贸易便利化提升等主题,高贸区机关一支部携手相关单位部门,积极参与推进各类口岸建设,高水平提升完善苏州园区港、空运直通港等功能,努力打造党建统领通关贸易物流便利化的园区自贸样本。8月29日,园区海关监管作业场所正式揭牌启用。今年以来,空运直通港已累计操作主单168票、分单177票,已有6家区内企业完成试操作,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保证物流畅通,帮助企业稳单达产。

作为高贸区唯一一个五星级支部,今后,机关一支部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中心工作,通过组织力带动执行力、创新力,在“政关企”党建融合发展中凝聚“自贸区+综保区”党建合力,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不断为自贸区发展再添新动力。

《新华日报》2020年11月27日SZ11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