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物流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25 14:19:57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5月23日,物流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为开展好主题教育夯实思想根基。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鲜明指出:“继续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首先要把握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报告从6个方面作了概括和阐述,即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必须坚持自信自立、必须坚持守正创新、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必须坚持系统观念、必须坚持胸怀天下。“六个必须坚持”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集中体现,是新征程上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的“金钥匙”。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自觉做到“六个必须坚持”。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实际行动,铸牢对党忠诚,厚植为民情怀,主动担当作为,锤炼过硬本领,涵养清廉操守,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编辑 张旻珠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