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机关三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时间:2023-05-25 14:15:28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奋进力量。5月23日下午,高贸区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教育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以“争做党的拥护者、践行者、服务者,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为题为支部党员讲党课,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我们国家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准确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新境界、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八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方法要义。授课内容生动、条理清晰,达到了很好的宣讲效果。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理解、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以坚定的信念、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随后,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要求全体党员要抓住开阔视野、增长见识的机遇,增强自身党性修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高贸区改革、创新、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编辑 高贸宣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