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高贸区召开2022年优秀调研报告评审会

时间:2023-03-15 17:04:45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充分发挥调查研究对改革发展的引领推动作用,有效调动各单位参与调查研究和改革创新的主动性和积极性,3月13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高端制造与国际贸易区召开2022年优秀调研报告评审会。高贸区班子领导和苏州大学的特约评审专家共同对参评课题进行评审。


评审组听取了各局办单位对立项课题的汇报,分别从课题的选题、问题的剖析、建议的可操作性等方面对重点课题调研报告逐一进行评议,在肯定了各课题的研究思路、成果价值的同时,也提出了修改建议。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篇,二等奖1篇,三等奖2篇。

近年来,高贸区依托高质量发展调研工作室,立足功能定位,锚定发展目标,充分发挥调查研究在引领推动改革发展中的先导作用,推动政企学互动交流,助力产业转型升级、企业提质增效。

今后,高贸区将着力汇聚各方智慧和力量,为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提供强大智力支持,以高质量发展新成效,为园区加快建设开放创新的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贡献积极力量。

编辑 高贸宣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