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园报受邀参加海关总署口岸监管司能力提升和通关便利关企对话会议

时间:2022-05-23 15:29:25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近日,海关总署口岸监管司组织召开海关口岸监管司能力提升和通关便利关企对话机制会议。苏州工业园区报关有限公司作为中报协副会长单位以及行业一级观察员,与中报协共同组团参加,代表行业发声,为口岸监管工作建言献策。

会上,园报代表汇报了前期收集整理的关于口岸监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如口岸查验及目的地查验等行业关注问题,以及经过充分调研形成的调研报告,为相关部门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在交流互动环节,园报代表踊跃发言,积极参与讨论,并向疫情期间海关工作人员的默默奉献和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和敬意。

园报作为行业排头兵,将充分发挥政企沟通桥梁纽带作用,积极配合海关改革创新,持续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帮助越来越多的企业在区域落地生根,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园区注入强劲动力。

编辑 汪睿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