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高贸区:改革先锋送祝福 党群聚力迎新春

时间:2022-01-24 15:32:43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春节将至,为活跃丰富节日文化生活,进一步加强楼宇党群交流互动,充分展示高贸区政关企党群融合发展特色,1月21日,苏州工业园区高端制造与国际贸易区党工委联合高贸区团工委、工联会共同举办“改革先锋送祝福党群聚力迎新春”主题迎新活动。高贸区各党支部、团支部、企事业工会人员参加活动,共同感受浓浓年味。


现场,由园区书法协会专业老师、高贸区机关及国企党员,高贸区党建共建单位园区海关驻唯亭办、中国银行自贸支行党员组成“改革先锋送祝福”队伍,现场书写新春对联、福字。随着党员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新春的祝福纷纷呈现在喜气洋洋的红色春联纸上。本次活动还设置了卡通画像、绳编制作、现场留影等年味互动环节,现场洋溢着热闹温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活动后,高贸区相关领导还将春联、福字送到了园区海关唯亭办、综保区场站一线工作人员的手中,为他们送去新春的慰问与祝福。

此次活动增进了政关企之间的情感交流与联系,体现了高贸区楼宇党建综合体的凝聚力,也营造了红红火火的新春氛围,将温暖和祝福传递到每一个人心中。

编辑 高贸宣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