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高贸区:搭建苏州异地货站 积极融入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

时间:2021-04-09 16:43:44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响应融入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推动苏州工业园区更好地接受上海虹桥辐射带动,提升两地物流服务和贸易便利化水平,近日,高贸区管委会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孟宏带队赴东方航空物流货站考察,就在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大背景下,如何进一步深化项目合作深度、强化双方合作关系进行深入交流。


长期以来,高贸区与东航物流开展深度合作,已形成了SZV空陆联程、SZV陆空联运以及空运直通港等良好合作项目,为深度对接虹桥商务区“大交通”功能奠定坚实基础。座谈会上,双方介绍了目前各自发展情况,讨论了空运直通港等优质合作项目发展情况,就异地货站概念进行深入探讨,并具体对接了东航货站延伸至园区具体落地举措,以帮助企业尽快在园区享受机场货站服务,从而进一步为企业降本增效。

会后,高贸区一行参观了东航西区货站的进港和出港仓库的作业区,详细了解了货站作业流程。


未来,高贸区将抢抓机遇,切实发挥“自贸区+综保区”功能优势,加快融入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推动虹桥异地货站的搭建,不断优化完善全方位立体化物流体系,为积极打造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北向拓展带的核心增长极贡献力量。

高贸区航港物流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编辑 高贸宣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