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高贸区商会走进华兴源创开展会员交流活动

时间:2021-04-07 16:35:14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4月2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工商联高贸区商会组织开展“走进华兴”主题交流活动,组织高贸区商会会员企业代表走进园区工商联执委单位苏州华兴源创有限公司,总结商会年度工作,交流当下发展动态。高贸区商会会员20余人参加活动。苏州工业园区宣传和统战部副部长林红梅、高贸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艳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华兴源创展厅及研发办公区,苏州华兴源创董事长、总经理陈文源对企业发展情况作了相关介绍。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高贸区商会会长、苏州晶方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蔚对年度商会工作作了总结,并介绍了2021年度商会重点工作及活动计划。新加入商会的沛嘉医疗、恒伟供应链等企业代表作了自我介绍。企业代表们畅所欲言,就各公司、各行业发展情况开展交流,共同探讨如何在后疫情时代应对挑战、抓住机遇,并纷纷对如何开展好商会工作、融入区域发展提出相关建议。

2020年以来,高贸区商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创新工作机制、促进产业升级、提高服务会员水平,切实做好商会各项服务工作。组织的“走进晶方”“走进旭创”等企业交流座谈会为会员单位搭建交流平台,共同助力行业健康发展。

此次活动加强了商会会员单位间的了解,为各行业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下一步,高贸区商会将继续积极搭建各种平台载体,促进企业家之间沟通交往,为企业拓宽思路、合作共赢创造条件,帮助企业获取更多新发展理念、新管理方法,助力高贸区企业健康发展、抱团合作。

编辑 高贸宣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