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高贸区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述职暨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议

时间:2021-01-14 17:16:42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1月13日上午,苏州工业园区高端制造与国际贸易区召开领导班子述职暨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议,高贸区党工委书记刘广立代表领导班子作工作报告。


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高贸区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成果,在基层党建、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政治学习、法治建设、安全生产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报告指出,高贸区要坚定不移塑造党建引领新优势,要坚定不移夺取疫情防控新胜利,要坚定不移迈上经济发展新台阶,要坚定不移构筑改革创新新高地,要坚定不移增创法治建设新亮点,要坚定不移打造区域监管新样板。


会上,还对2020年度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工作进行汇报,强调在做好“一报告两评议”常规化工作的同时,要提升专业素养,营造良好氛围,丰富考察方法,提升考察实效,坚持工作原则,完善工作环节,以严和实的作风有力有序做好选人用人各项工作。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对2020年度领导班子以及选人用人和新提拔干部进行民主测评。高贸区领导班子、全体机关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 高贸宣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