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建功新时代 青春勇担当 高贸区团工委开展学习实践暨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0-10-22 10:15:33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团支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基层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高贸区广大青年担当作为、勇当先锋。10月20日,高贸区团工委开展“建功新时代青春勇担当”学习实践暨主题团日活动。高贸区团工委各支部青年党员、团员50余人参加活动。


在一天的主题团日中,包含了一圈到底、水到渠成、皮划艇竞赛等,青年党员、团员在活动中增进了友谊、交流了思想、增强了团队意识和责任意识,展现了高贸区青年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随后,青年代表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主题学习。高贸区团工委书记领学讲话精神,各青年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在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中推进高贸区走在园区高质量发展最前列。活动后,还一起开展了线上线下同步“青年大学习”。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以拓展训练和主题学习相结合的形式,让高贸区青年深刻理解了“团结就是力量”的真正含义,也帮助高贸区青年进一步加强理论修养、提升政治能力,勇于拼搏、担当作为。

今年以来,高贸区团工委依托“亲青筑业”品牌,牵头组织园区非公团建联盟,精心策划“青年大学习”系列活动,号召高贸区青年抢抓机遇、主动担当、敢想敢干、敢试敢闯。下一步,高贸区团工委还将继续搭平台、做服务,组织团结各方力量,帮助青年实现个人成长,为高贸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 高贸宣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