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展现园区美术馆集体形象 十八家美术馆端出“镇馆之宝”

时间:2022-11-13 17:07|来源:|浏览量:

昨天,“美术馆之眼——苏州工业园区美术馆联盟提名展”在金鸡湖美术馆举行媒体探班日。据悉,展览由苏州工业园区公共文化中心主办,园区范围内的美术馆和艺术机构联合参与,旨在通过馆际交流、资源共享等形式协同发展,展现园区美术馆的集体形象,以优秀的艺术成果和文化服务体现园区城市精神。

“美术馆之眼”源自成都市美术馆于2018年创意提出、由成都市各家美术馆机构共同参与提名的展览项目,试图通过展览发现当地正在发生的艺术状态和中青年艺术家的面貌。园区公共文化中心联手园区美术馆联盟举办本次“美术馆之眼”提名展,由苏州市雕塑协会副会长王晓东担任策展人,来自园区范围内的十八家美术馆和艺术机构,以提名艺术家、作品、藏品的形式来展现园区的文化艺术建设成果,展出的近六十件、组作品包括了国画、油画、粉画、雕塑、书法、版画、装置、刺绣等不同艺术形式。本次展览意在透过各个美术馆的专业视角,去展现当下视觉艺术的价值判断、学术方向与艺术视野。

本次展览至27日结束。

驻园区记者 肖瑶

《苏州日报》2022年11月13日A03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