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文化插上“云翅膀”
   动一动手指、划一划手机,种类繁多的书籍、琳琅满目的展览、丰富有趣的课程扑面而来……在苏州工业园区,“文化云”空间的构建让“线上”的艺术想象之城丰盈着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即使没有亲临每一处文化空间、艺术场所,市民也可以通过“云上”的方式,尽享优质的艺文展览、活动、课程等等。
   日前,园区“文化云2.0”小程序焕新上线,园区公共文化中心2022“城市可阅读全民享艺术”品牌季第四季“指尖跨越”云上季精彩启幕,首届“云上市民文化节”重磅开启……园区公共文化中心积极探索,通过平台搭建、资源整合、品牌塑造,借力“云”方式,持续丰富城市公共文化内容、拓展公共文化服务,丰富园区的人文生活内涵。
   九大板块百余场活动
   首届“云上市民文化节”亮点纷呈
   在园区,依托最新的数字科技,“云”生活正在成为触手可及的美好体验。配合“文化云2.0”的全新上线,园区公文中心全新策划的“云上市民文化节”重磅来袭。活动整合园区多元文化资源,联动线上线下空间,并汇集国内国际优质艺术资源,共将推出“美术馆打卡指南”“社区艺术橱窗”“穿越六千年”“城市导赏秀”“云上剧场”“美育训练营”“金鸡湖云舞台”“云上惊喜派对”“云上图书馆”等九大版块百余场文化惠民活动。 [详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