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星海生活广场

时间:2022-10-08 10:37|来源:|浏览量:

【大美中国苏州十年间】

2012年4月28日,苏州地铁1号线开通。同时,苏州首个轨道商业综合体——星海生活广场携手地铁1号线正式运营。

星海生活广场位于苏州工业园区湖西CBD,与地铁1号线星海广场站无缝对接,它是苏州首个轨道商业综合体,集餐饮、休闲、娱乐、购物、公共服务于一体。它与地铁1号线同步设计、同步施工、同步运营,共设地下三层,其中,负一、二层为商业区,负三层为拥有700余个车位的大型停车场。

这两幅图片分别拍摄于2012年3月27日和2022年10月6日。从老照片上可以清晰地看到,星海生活广场已经装修一新,即将迎来启用时刻,而广场北侧的楼宇还在建设中。而现在,这里热闹非凡,为生活在园区湖西的市民朋友提供了生活上的便利。

投稿邮箱:shijuesz@163.com

记者徐志强 文/摄

《姑苏晚报》2022年10月08日A03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