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是奋斗者的足迹,未来是先行者的使命。党的十八大以来,苏州工业园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以新思想引领、新理念指引,不断丰富和升华“借鉴、创新、圆融、共赢”的园区经验,走好开放路,打好创新牌,下好改革棋,生动描绘出新时代“强富美高”的繁华图景。
 

改革开放这十年

产业创新这十年

城市建设这十年

民生幸福这十年

党建引领这十年

 
媒体聚焦
更多>>
 
(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工业园区娄葑街道:守护“一老一小” 书写“民生答卷”
记者 王佳珍 摄像 朱振海 蒯军《苏州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2022年12月5日[详细]
写好“三道题” 答好满意卷
以民为本答好题,奋力交出满意卷。苏州工业园区公安分局全体警务人员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以人民满意为工作目标,立足工作实...[详细]
(二十大时光)持续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建设 打赢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
记者 孙宜灏 摄像 胡家鹤《苏州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2022年10月18日[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