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NG!Suzhou《火红中国最美江南》音乐会成功首演
 
   10月15日晚,2021iSING!Suzhou国际青年歌唱家艺术节倾力打造的《火红中国最美江南》音乐会在新时代集团旗下苏州文化艺术中心成功首演。音乐会由著名歌剧艺术家、iSING!Suzhou艺术总监田浩江担任总导演,著名指挥家许忠担纲指挥,来自中国、美国、意大利、俄罗斯、尼加拉瓜、哥伦比亚和塞尔维亚7个国家的25位青年歌唱家们与苏州交响乐团联袂献演。这也是2021年第三届中国苏州江南文化艺术•国际旅游节重点演出之一。
   本次活动由中共苏州市委宣传部、苏州工业园区宣传和统战部指导,苏州新时代文体会展集团有限公司出品,苏州文化艺术中心管理有限公司、美国亚裔表演艺术中心、苏州交响乐团有限公司制作执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杨力群,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洁,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宣传和统战部部长朱江观看了演出。
   iSING!Suzhou国际青年歌唱家艺术节是中国第一个国际性声乐艺术节,也是江苏省及苏州市中外文化交流与汉语国际推广的重点项目。自2014年起,艺术节在苏州连续举办八届,来自30多个国家的350余名优秀青年歌唱家参与其中,为中国和世界舞台培养出一批具有东西方文化视野和全面艺术修养的青年歌唱家。[详细]
 
2021iSING!Suzhou唱响“最美江南”
 
   国庆长假期间,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畔的艺术气息滚烫而热烈。2021iSING!Suzhou国际青年歌唱家艺术节的序幕已然拉开,来自中国、美国、意大利、俄罗斯、尼加拉瓜、哥伦比亚和塞尔维亚七个国家的25位青年歌唱家齐聚苏州,进行集中学习和创排,以音乐为媒,唱响“最美江南”,谱写中外文化交流、融合的美妙篇章。
   iSING!Suzhou国际青年歌唱家艺术节是中国第一个国际性的声乐艺术节,也是江苏省及苏州市中外文化交流与汉语国际推广的重点项目。艺术节汇聚来自世界各国的声乐新秀,通过集中学习、表演、创作,让学员深度感知中国文化,并向观众呈现高水准的中西合璧艺术佳作。2021iSING!Suzhou国际青年歌唱家艺术节由苏州市委宣传部、苏州工业园区宣传和统战部指导,由苏州新时代文体会展集团出品,由苏州文化艺术中心、美国亚裔表演艺术中心、苏州交响乐团制作执行,苏州恒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给予支持。
   据了解,今年的iSING!Suzhou将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江南文化为主题,打造《火红中国 最美江南》音乐会,《黄河颂》《洪湖水浪打浪》《枫桥夜泊》《革命人永远是年轻》《年轻的朋友来相会》等红色经典作品、中国传统歌曲和艺术节保留曲目将贯穿全场,以声乐艺术奏响气势磅礴的时代之歌、书写砥砺奋进的壮丽篇章,让中国声音、中国力量从江南水乡流动到世界各地。音乐会将由中国歌剧表演艺术家田浩江担纲总导演,由钢琴家、指挥家许忠指挥,将于10月15日在苏州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上演,这也是第三届中国苏州江南文化艺术•国际旅游节重要演出之一。[详细]
 
媒体聚焦 更多>>
 
在“火红中国”唱响“最美江南”2021iSING!Suzhou昨夜在苏首演
唱响火红中国里的最美江南
iSING!Suzhou唱响“最美江南”
当老外唱响《我爱你中国》
​青年歌者燃情奔赴 iSING!Suzhou
青年歌者燃情奔赴 iSING!Suzhou
iSING!Suzhou《火红中国最美江南》首演成功
7国青年歌唱家唱响“火红中国”,2021iSING!Suzhou音乐会首演
iSING!Suzhou《火红中国最美江南》首演成功!
 
系列活动
 
iSING!Suzhou邂逅菁英公寓 唱响“最美江南”
   当舒适便捷的居所遇见音乐艺术的狂欢会发生怎样奇妙的反应?10月9日晚7点,2021iSING!Suzhou国际青年歌唱家们如约走进菁英公寓,为观众们带来数十首扣人心弦的乐曲,燃情献声唱响“最美江南”。专场音乐会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音乐盛宴”的同时,也体现了园区坚持文化供给赋能人才服务,致力于打造“美好、活力、多元”的租住新体验。
   气势磅礴的时代之歌,浪漫婉转的衷情之音,经典不朽的世界名曲……音乐会现场,14位青年歌唱家们依次表演、尽情挥洒才华,带领观众在艺术的殿堂之中遨游。演绎的曲目中既有《我爱你中国》《长江之歌》等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作品,同样也不乏《让我们携手同行》《你再不要去做情郎》这样著名的西方歌剧选粹,中西文化艺术的交融,给音乐会增添了别样的魅力与精彩。[详细]
 
图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