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汇集50余件当代艺术作品 巴菲特孙女亚洲大展将开展

时间: 2024-04-16 09:08 |来源: |浏览量:|字号:

“妮可·巴菲特:疗伤一代”亚洲大展将于4月20日在苏州工业园区嘉德·宥爱艺术中心开幕,这将是艺术家妮可·巴菲特20余年创作生涯中最大规模的一次展览,汇集绘画、装置、影像等50余件富有生命艺术特质的作品。此次展览将让长三角地区乃至全国的观众,以更加便捷、更近距离的方式感受代表国际水准的当代艺术作品。

本次展览由策展人郝青松策划,宥爱美术馆与MONARCH联袂呈现。宥爱美术馆是首个以“生命”为核心主题的当代美术馆,MONARCH是一家发掘全球最具潜质艺术家与链接艺术爱好者的机构。展览将分为“心灵”“身体”“精神”三个部分,呈现艺术家最新的作品系列。同时,主办方正在公开征集“疗伤一代”女性艺术家对话展作品,通过作品对话的方式进行中西方文化交流,共同探讨生命关怀以及当代艺术的生命转型。妮可·巴菲特被外界广泛认知的身份是股神沃伦·巴菲特(Warren E. Buffett)的孙女,作为巴菲特家族中杰出的一员,她从旧金山艺术学院(AAU)毕业后以艺术家身份活跃在大众视野,在艺术、技术和可持续发展等领域皆有涉足。

记者 肖瑶 通讯员 园文萱

《姑苏晚报》2024年04月16日A04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