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镜头中的昨天与今天 师生感受园区发展巨变

时间: 2024-04-16 09:21 |来源: |浏览量:|字号:

近日,由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文联策划组织的文艺进校园公益活动“遇见园区:镜头中的昨天与今天”摄影图片展在苏州工业园区新城花园小学举办。本次展览设立三个主题展区:“初创岁月”“崛起之路”“创新高地”。通过不同主题的划分,系统展示园区的历史变迁和发展成就。

新城花园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陆林珍表示,今年是园区开发建设30周年,本次展览放在新城花园小学也有着特别的意义。新城花园小学是园区中新合作开发区内的第一所公办小学,见证了园区的发展,也为园区教育做出了杰出的贡献。把展览送入学校,还可以让学生了解园区的发展历程,激发新一代园区人的主人翁精神,培养学生爱家乡、爱祖国的情感和长大后建设家乡、报效祖国的社会责任感。

教师代表孙笛和学生代表赵浚钰都谈了自己观展的感受。她们表示,通过这些照片,可以窥见那些年代的苏州工业园区,感受那份原生的美、朴实的情感与沧桑的时光。观察新时代的图像部分,能看到苏州工业园区焕然一新的样貌,深感开发建设给苏州工业园区带来的极大变迁和崭新风貌。

记者 陶赟婷

《苏州日报》2024年04月16日A08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