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金鸡湖桃花文化节本周六启幕

持续至5月5日 丰富的文化活动等你来体验

时间: 2024-03-29 09:24 |来源: |浏览量:|字号:

本周六,2024第七届金鸡湖桃花文化节即将于金鸡湖桃花岛启幕,持续至5月5日,桃林巡游、非遗手作、桃花市集、潮流音乐,丰富的文化活动等你来体验。

记者注意到,本周六,在春光陪伴下,桃花岛将迎来“桃园里的相亲大会”,百名单身男女缘聚桃花岛,在浪漫的花雨中邂逅。此外,当天还有“古风小丑巡游”,诙谐的表演、搞笑的装扮,“穿越”而来的小丑必将博君开怀一笑。赏花之时,还可在非遗精品、手工艺品中度过美好时光。闲暇之余,还可与家人来一场“Island Walk”,收集四大代表桃花岛风光的套章,收获来自桃花岛春天的第一份美好。

实际上,桃花岛给予的浪漫不只于此,第七届金鸡湖桃花文化节将持续至5月5日,10余种文化体验活动精彩纷呈。活动分为8大模块,“玩趣”“互动”“自在”“乐动”“活力”“漫享”“赶集”等趣味十足、体验多多。

其中,玩趣桃花岛,除了古风小丑巡游,还有汉服互动巡游、熊猫玩偶巡游等等,让你在欣赏桃花美景的同时,感受传统文化的独特韵味;互动桃花岛,在这里可以拥有桃源里的春天专属手作,汇聚各类有趣DIY主题美物,每一份都充满无限创意。非遗缠丝古典檀香包手作、植物拓印手作、风筝手作,创作春天的独属仪式感;自在桃花岛在坡野外、湖岸边、岛谷中,在桃花唤醒的春天里,感受当下的自在松弛。

花有约,春不误。赏桃花、游市集、觅桃缘。一起出发去金鸡湖桃花节,开启我们与春天的浪漫之约。

记者 罗雯 实习生 李承璇 通讯员 苏小新

《姑苏晚报》2024年03月29日A02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