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管委会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点亮科技强国梦

苏州工业园区青少年科技嘉年华活动举行

时间:2023-05-28 14:27|来源:|浏览量:|字号:

昨天,2023年苏州工业园区青少年科技嘉年华首场活动在园区方洲小学举行。本次活动以“乘科技之风扬梦想之帆”为主题,由园区教育局、园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办。

当天,860多组队伍,近千人参加了智能机器人、海陆空模型两大项目共计13个子项目的角逐。比赛现场热闹非凡,小选手们一个个精神饱满、全神贯注地沉浸在这场园区青少年的科技博弈中。

本次嘉年华活动以赛促练,以赛促学,注重提升园区青少年在机器人、模型两大赛事的竞技水平,为今后选手参加更高级别的赛事做好准备。

近年来,园区青少年科创教育以园区少年科学院为平台,大力打造智造之家、冷泉港亚洲DNA学习中心等特色项目,推进STEM创新教育融浸式实践等举措,有效提升园区青少年的科技创新意识与能力。园区青少年科技嘉年华活动有效营造了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的社会风尚,点亮园区青少年的科技强国梦。

记者 陶赟婷

《苏州日报》2023年05月28日A03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