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动态

市政服务集团团委开展“国家安全 青年挺膺”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 2024-04-16 15:57 |来源: |浏览量:|字号:

4月15日下午,市政服务集团团委组织集团总部团支部和新惠巴士团支部的团员们,共同开展了以“国家安全 青年挺膺”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以团课形式开展,共分为三个专题。在“学讲话·悟思想”和“学解析·践行动”专题中,青年团员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和国家安全相关知识。通过深刻的讲解,大家更加清晰地认识到总体国家安全观对于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和指导意义。在“学案例·守底线”的专题中,通过学习国家安全教育警示案例,青年团员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国家安全面临的严峻挑战,坚定了维护国家安全的决心。

活动现场,集团团员青年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相互启发、交流,共同进步。这种交流不仅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友谊,更加坚定了团员青年们维护国家安全的信念和决心。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不仅丰富了团员青年们的知识储备,更加激发了集团团员青年的爱国热情和责任担当。未来,集团团员青年们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国家安全意识,为维护国家安全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 刘天航 孙洁

2024年4月16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