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动态

高贸区召开企业集宿区社区化管理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4-04-18 12:25 |来源: |浏览量:|字号:

为深入推进高贸区企业集宿区社区化管理工作,不折不扣完成园区集宿区社区化管理三年工作目标任务,4月17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高端制造与国际贸易区建设局会同党政办、产业局、应急局以及劳动监察大队,召集区内10家企业集宿区负责人,召开集宿区社区化管理工作推进会。


会上,各局办围绕《高贸区企业集宿区社区化管理工作方案》分别提出建议,10家企业集宿区负责人对各自集宿区提升改造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分享经验做法。

会议充分肯定了各企业前期开展的各项推进改善工作,同时要求,各相关企业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按照工作方案的具体内容,守住消防安全、治安安全“两个底线”,做到入住人员底数明晰、有好的人居环境、不断强化党建工作,尽早实现集宿区社区化规范管理,营造温馨、安全、舒适的集宿环境。

下一步,高贸区将持续探索完善企业集宿区社区化管理工作模式,不断提升治理效能和温度,进一步夯实企业发展根基,扩展服务载体,丰富服务内容,切实提升集宿区员工幸福感、归属感。

编辑 高贸宣

2024年4月18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